滨海建投集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培训班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12-18 09:01

津滨网讯(记者 戈荣喜 战旗)近日,滨海建投集团集中3天时间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培训班。

开班当天,滨海建投集团党委相关负责人杜忠晓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宣传阐释,并结合集团实际,对持续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期间,滨海建投集团先后邀请到孙云龙、赵斌、张亚勇三位教授,分别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深度解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和《学习践行新党章 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辅导。

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切实树牢初心使命、增强宗旨信念的政治自觉,转化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依靠顽强斗争打开滨海建投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拼搏意志,转化为立足实际、埋头苦干、团结奋斗、加快实施“1258”战略的具体行动,做到学以铸忠诚、学以强担当、学以增本领,全力打赢全年收官之战,努力将滨海建投集团打造成为新时代经营城市的龙头企业,为美丽“滨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图片由滨海建投集团提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