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街道贻丰园居委会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12-19 09:09

津滨网讯(记者 王绮妍)近日,杭州道街道贻丰园居委会邀请滨海职业学院教师裴艳庆走进社区,面向社区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参与此次宣讲活动共计30余人。

裴老师依据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十二个方面的重大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宣讲会上,裴老师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中国当下发展实际和自身学习感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政治性和学理性的阐释,整个宣讲过程主题鲜明、条理清晰、通俗易懂。

社区的党员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更加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当前学习、生活、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生动实践!(社区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