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上街道铁坨里社区开展“褒扬英烈精神 厚植家国情怀”主题活动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2-12-25 09:01

津滨海讯(记者 刘芸 通讯员 王东方 摄影报道)日前,寨上街道铁坨里社区联合寨上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了“褒扬英烈精神 厚植家国情怀”主题活动,激发居民群众爱国主义情怀。

活动中,铁坨里社区退役军人代表徐泽章用讲故事的方式,讲述了盐民支队和革命英烈的感人故事。盐民支队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活跃在汉沽百里盐滩的重要革命武装力量,成立于1946年,其前身“飞行组”“民先队”“工人团”,是日伪时期汉沽盐滩上的重要抗日力量。徐泽章用真实的历史和鲜活的事实,回忆了那个令人难忘的战斗岁月,教育引导后人学习革命先辈的爱国爱党爱家乡的情怀,干好本职工作,为寨上街道的和谐稳定、经济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参加活动的人员表示,此类活动开展得十分必要,有很强的教育意义与引领作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学习盐民支队和革命先辈的奉献精神,为国家和家乡的建设事业献出绵薄之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