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街步行街改造工程即将动工,打通解放路东西向交通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3-01-07 17:28

津滨网讯(记者 邵睿)近日获悉,滨海新区塘沽解放路金街步行街及周边配套改造二期工程计划即将动工,滨海新区城建集团所属建筑施工板块——天津宇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达公司”)成功中标,宇达公司将负责该项工程的全面施工。

据了解,轨道交通B1线外滩公园站施工期间,上海道在车站北侧仅保留双向2车道导行路(高峰时段公交专用),为缓解轨道交通B1线地铁站施工期间上海道的交通压力,拟实施解放路及周边配套改造工程,打通解放路东西向交通。本工程实施后,将连通河北路与新华路。

据介绍,本次工程范围为解放路步行街,道路长度428.93米,主要包含拆除解放路商业步行街原大理石石材路面,新做沥青路面、花岗岩石材人行道,安装排水管道、视频流量检测摄像机、交通标志牌等。本工程将现解放路步行街改造为双向四车道次干路,本次施工同时包括解放路及周边道路的交通设施及智能交通设置的完善工作。为了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宇达公司以创建文明工地为标准,以“建设精品工程”为指引,在项目管线排查、施工工艺、施工组织、工序交叉等方面提前制定详细实施计划;对智慧路灯、城市家具、景观石材等重点材料多方考察严把品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力争交出一个完美的答卷。

本次中标的天津宇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80年,注册资金10000万元,是滨海新区唯一一家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三壹级国有施工企业。

公司成立至今,共获得“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2项、“海河杯”10项、市级文明工地15项、连续5年获得天津市诚信企业称号、连续6年获得天津市守合同重信誉单位等几十余项荣誉称号。取得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ISO14001:2015环境管理和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平安管理三体系认证,是一支技术先进、装备精良、管理科学、阅历丰富的施工劲旅。

未来天津宇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建设美丽滨海,塑造天津市国有工程建设领域优秀品牌”的企业愿景;发扬“竞争、团结、进步”的企业精神;“以质量求生存,以品质求发展”的经营理念,积极为城市建设、美化城市奉献自己的力量,为打造“津城”“滨城”双城融合发展格局,建设生态、智慧、宜居、港产城融合的美丽“滨城”做出国有企业更大的贡献。(图片由滨海城建集团提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