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上街道:翰墨迎春齐贺岁 玉兔送福过大年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3-01-17 18:58

津滨海讯(记者 刘芸)1月17日上午,寨上街道办事处联合寨上街道社工站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唐云来艺术馆举办了“翰墨迎春齐贺岁 玉兔送福过大年”活动。 


原天津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国家一级美术师唐云来老先生通过视频连线为居民们送来祝福,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李延春和唐广杰,天津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张其勇,滨海新区美术家协会秘书长于江鹏来到了活动现场为寨上街道的居民们写春联送祝福在活动现场,墨香飘溢,气氛热烈,书法老师们认真而专注的挥毫拨墨,一个个大红“福”字满载着节日的祝福,寄托着对新春的祝福和对幸福生活的憧憬。每一副春联都流淌着温馨的美好,老师们将新年祝福倾注于喜庆的春联纸上,活动现场吸引了社区群众的欣赏和点赞。直播间的社区居民都沉浸在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中。


活动结束后,寨上街道的工作人员和社工站的工作人员们一起带着一副副饱含真情、洋溢喜庆的对联,送到寨上街道困难群体的手中,让他们足不出户感受到节日的祝福与温暖。(街道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