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 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3-01-19 17:05

津滨网讯(记者 张伯妍 王鼎鑫 秦小明)1月18日,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工作会议后,滨海新区立即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传达落实全市工作会议精神,深刻分析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形势,部署春节前后和全国“两会”前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尹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尹晓峰指出,今年春节是疫情防控从防感染转向保健康防重症后的第一个春节,人流、物流、车流将迎来高峰,安全生产压力增大。各区域、各部门要加大对道路交通、消防、危化品、人员密集场所、燃气、烟花爆竹等领域安全风险分析研判力度,深入推进隐患排查治理,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突工作,时刻保持高度警觉。

尹晓峰强调,安全生产工作须臾不可放松。要层层拧紧责任链条,夯实筑牢责任体系,切实履行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以高质量安全生产工作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