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ing|华鸿灵之仙灵芝孢子粉:用“食补”提高自身免疫力 零农药、零化肥、零激素全程可追溯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3-01-19 23:38

津滨网讯(记者 曾瑶 通讯员 张茉)“提高机体免疫力是疾病预防、治疗以及康复的重要手段。”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随着全民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人们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更加重视增强自身的免疫力。

灵芝又称为仙草、还阳草,是我国古老的药品食材,从东汉的《神农本草经》到明代的《本草纲目》,灵芝一直被推崇了两千多年,创造了誉为国粹的灵芝文化。因其具有补中益气,调理五脏等独特的功效被称“东方灵芝仙草”。

cfd3027ccbf14bf4a350e25a869fdb98_s

灵芝孢子粉采用生长成熟期的灵芝,从灵芝菌褶中弹射出来的极其微小的卵形生殖细胞,即灵芝的种子所磨制的粉。经科学研究证明,灵芝孢子中含有大量多糖、三萜、蛋白质、微量元素等特殊成分,具有灵芝全部遗传物质和保健作用。

拥有二十多年食用菌种植开发经验的华鸿灵之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天津市滨海新区胡家园街道,于2000年成立。是一家集生产加工、种植销售灵芝及灵芝孢子粉周边系列产品为主的科技型公司。

cdfab065cc2941d3b228944be382c3f2_s

公司全力打造的华大绿色无公害基地灵芝庄园(以下简称“灵芝庄园”),以灵芝产业为主线,包含产品种植、文化展示、制作体验、休闲观光、科普教育等多功能于一体,具有现代化农业特点的可持续发展的灵芝综合体验园。

企业发展不仅需要“自身发力”还要借助“外来力量”。多年来,华鸿灵之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等多所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项目。经过多年深耕,灵芝庄园获得2008年天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市级重点龙头企业、天津市名牌商品、著名商标、天津市农产品金农奖等多个奖项。

185bd26fb0ec4cd0b55c5327b07410df_s

“我们同天津师范大学共同研发培育的灵芝菌种‘华鸿一号’,全程采用有机化栽培技术。”灵芝庄园灵芝培育师介绍道,“华鸿一号”选用椴木作为灵芝培养基,种植环境完全模仿野生环境,种植过程中控温、控光、控湿均采用智能化管理,严格按照有机标准管理,土壤水质严格把控,菌丝菌种严格筛选,无公害化种植全程可追溯,真正做到零农药、零化肥、零激素。

据了解,灵芝孢子粉具有调节内分泌、调理血压、血脂、血糖;改善易疲劳、贫血等症状;保肝益肝;调节消化系统机能;润肺平喘;抗衰老、美容养颜;改善心脑血管作用;增强免疫力;安神健脑,改善睡眠;术后、产后辅助康复等功效。

76d2e338d0f740e5acbbad059a73ba49_s

“从菌棒入棚到灵芝喷粉,整个过程可视化,顾客可以随时到灵芝庄园参观体验。”灵芝庄园灵芝培育师说,目前市场上灵芝孢子粉的质量良莠不齐,真假难辨,消费者们很难买到放心可靠的产品。而灵芝庄园自有的无公害种植基地和沉浸式体验中心,能够确保灵芝生长的每个环节步骤和产品性能,让消费者消费更放心,更安心。(企业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