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生产工作一线干部职工并检查节日期间市场供应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3-01-20 00:52

1674146363175096048

津滨网讯(记者 王建喜 杨静如)受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委托,1月19日,区政协主席韩远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志勇,副区长梁益铭一行带着新春祝福走访慰问坚守生产工作一线干部职工,并检查节日期间市场供应情况。

在物美超市,浓浓的年味迎面而来。韩远达详细询问蔬菜、肉、蛋等商品供应及各类生活必需品价格及储备情况,韩远达叮嘱,春节期间要确保货源充足、确保食品安全,保证老百姓舒心过节。

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交通管理分局,韩远达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表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广大公安干警、交通民警不畏艰辛、勇毅坚守,为守护新区百姓的幸福平安、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了巨大贡献。他勉励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为美丽“滨城”建设贡献力量。

在走访慰问中,韩远达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以及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开年即开工、开工即决战”的劲头,加快推进新区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滨城”样板。

下午,沈志勇、梁益铭一行分别来到阳光富民老年公寓、区市容市政和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废物转运所、天津市津能滨海热电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感谢他们在建设美丽“滨城”,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做出的突出贡献,并祝愿所有生产工作一线干部职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