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泊派出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稿源:区公安局   编辑:刘阳   2023-01-27 09:30

日前,杨家泊派出所组织开展了一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照片3

活动中,宣讲人李国伟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系统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更好地加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的理解。进一步加深学习理解,提升学习实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干警们表示,这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进一步引导我们深入掌握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圆满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