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自主设计研发改装汽车在天津经开区正式展业

稿源:津云   编辑:刘阳   2023-01-29 21:43

  津云新闻讯:近日,一批外型霸气、颜色酷炫的车辆运抵泰达综合保税区。这批车辆是天津经开区企业——沃勒(天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勒汽车)历时2年自主研发的新品改装车及用于加工改造的底盘车。该批底盘车在春节假期后立即开工改造,标志着该企业在经开区内正式展业,也为泰达综保区开展加工制造业务注入新生力量。

  沃勒汽车2021年在泰达综合保税区注册成立。企业落户后天津经开区管委会各个相关部门分别在勘察现场、选址落户、搭建厂区、取得资质、办证备案等工作中为沃勒汽车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2022年7月,沃勒汽车在北京发布改装车新品,新品上市在业内外赢得了热烈的反响,沃勒汽车取得超预期的订单,加快改装底盘车成为企业面临的首要问题。为了保证企业能够顺利开展改造业务,及时交付订单,经开区相关职能部门协调塘沽海关多次座谈聆听企业诉求、细致宣讲区内业务开展模式和注意事项,塘沽海关第一时间为企业开通海关监管账册,为底盘车及时进入综保区开展后续改造业务提供了保障。

  “在泰达综保区充分感受到了‘泰达速度’和‘泰达温度’,办理建厂、办证、备案等系列手续提速了近60%;尤其近期在办理海关监管账册时,塘沽海关和经开区管委会各相关局室给予大力支持,使首批车辆赶在春节前入厂,为我们改造业务抢抓了近2个月的时间,为年后顺利开工改造和交付做好充分准备。”沃勒(天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汤妤感慨道。

  沃勒(天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高超表示,天津经开区为企业提供了优质的载体和全流程服务。从项目选址到项目落地,天津经开区贴心的服务,使我们企业能够安心落户放心经营。沃勒汽车将继续发扬匠人精神为国内汽车改装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为综保区和经开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沃勒(天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是由国内著名汽车投资集团名车汇集团投资建立,并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审核批准的道路机动专用车辆生产企业。该公司主要从事道路机动车辆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服务,自主品牌有霸王龙、沃勒创精等。(津云新闻记者 陈汝宁)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