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沽街道王园里社区开展传承好家风未成年人主题教育活动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3-02-01 09:33

津滨海讯(记者 赵伟 李晨曦 报道 通讯员 邵禹 摄影)1月31日,汉沽街道王园里社区开展传承好家风未成年人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滨海新区基层宣讲团于云得老师向现场的孩子们讲解了“家风、家训、家教”的意义,分享了简单易懂的家规,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互动环节中,邀请孩子和志愿者老师一起观看家庭宣讲小课堂视频,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大家心中落地生根,弘扬文明家风、争做幸福家庭。“今天通过学习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我也会按照老师教的去做。”参加活动的孩子说。

“下一步,我们社区会组织各种形式的活动,让孩子们传承好家风。”汉沽街道王园里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