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街道网格中心开展“网格听讲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2-02 09:21

津滨网讯(记者 韩春霞 摄影报道)近日,新北街道网格中心开展“网格听讲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通过发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作用,充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入到基层网格员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润心田。

活动中,网格中心党支部书记结合2023年重点工作制定宣讲提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内容凝练,带领全体网格员学习《党章》,号召继续完善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的基层治理平台,鼓励全体网格员充分发挥网格作用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网格员们纷纷表示:“网格听讲会使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深入了解,在日常巡查走访中,我们网格员要充分发挥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坚持走访式宣讲,用群众能够听得懂的语言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

新北街道网格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网格员中心将继续依托“网格听讲会”等议事载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用暖心接地气的话语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阐释,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网格。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