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林街道开展2023年“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3-02-04 09:09

津滨海讯(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杨津湘 摄影报道)连日来,古林街道妇联带领辖区内各村居妇联开展2023年“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帮助辖区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温暖的假期。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困难儿童家中慰问,为孩子们带去生活必需品,鼓励他们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乐观面对困难,好好学习,长大后回馈社会。

香逸园社区妇联邀请社区民警为辖区儿童宣讲寒假安全知识,民警结合相关法律、假期安全等视频和辖区真实案例,为社区的孩子和家长带来了一堂生动的防诈骗和消防安全教育课。

马棚口二村妇联邀请书法爱好者刘洪春老师带领辖区的孩子们写春联,剪窗花。活动现场,暖意融融,翰墨飘香,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的“福”字给孩子们带来了新春的喜悦。

下一步,古林街道妇联将持续关注、关心、关爱弱势群体,落实各项妇女儿童帮扶政策,用真情和热情努力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提升辖区妇女儿童幸福感。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