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茂君等区领导与市民一起观看 “魅力滨城绽放于响”2023年滨城灯光节表演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3-02-05 08:53

1675556715869097373

津滨网讯(记者 徐晶晶)又是一岁元宵到,又是一春万象新。2月4日(正月十四)晚,区委书记连茂君,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区政协主席韩远达等区领导来到朝气蓬勃、富有活力的“于响”片区,与熙攘而至的市民游客们共同观看“魅力滨城绽放于响”2023年滨城灯光节表演,共庆元宵佳节。

夜幕下的“于响”片区热闹非凡,充满了欢声笑语。19时30分,数百架无人机在响螺湾地区起飞,为市民和游客送上“玉兔闹元宵”“兔个好运”“大有钱兔”“魅力滨城”“元宵节快乐”等五个部分的精彩表演和最美好的节日祝福。科技感十足的无人机编队与海河两岸流光溢彩的楼宇群组交相辉映,共同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令在场的观众叹为观止、如痴如醉。滨河公园的步行道上,年味十足的灯光装饰美不胜收,大沽龙灯、汉沽飞镲等非遗演出精彩绝伦,吸引众多市民游客边观赏边拍照打卡,在霓虹灯光中流连忘返。

连茂君等区领导融入观赏的人潮,与广大市民游客一道观灯赏景,互致节日问候。连茂君指出,要扎实推进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以“十大政策”为引领,全力掀起“于响”片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真正让“于”无声处“响”惊雷。要发挥“于响”片区一河两岸自然和人文资源优势,举办更多有艺术性、高品位、形式多样的文旅活动,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持续提升城市品质。要发挥滨城会客厅带动作用,依托丰富的会展会务设施,积极承办各类高层次峰会论坛、商务活动,全力将“于响”片区打造为商贸集聚之地。

连茂君还看望了现场值守的公安民警,向大家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祝福,勉励大家继续做好安全保卫和交通疏导工作,努力营造安定、和谐、欢乐的节日环境,确保群众平安过节。

区领导徐恒、陈玉东、张兴瑞,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参加。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