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街道举办第三届创享计划项目培训会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2-07 09:25

津滨网讯(记者 王绮妍)为进一步提高杭州道街道社会组织服务项目的执行和管理能力,提升公益金使用效益,推进社会组织公益项目的顺利开展,2023年2月3日杭州道街道第三届社会组织公益创享计划项目培训会暨签约仪式在杭州道街道社工站举行,获资助的6个社会组织项目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项目培训会特别邀请天津东盛会计师事务所王骏老师,厚德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的诸葛莉老师,围绕项目执行、财务管理、项目变更、项目活动的流程四大主题进行详细讲解,并回应各项目负责人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具体建议。

培训结束后,各社会组织项目负责人都表示收获颇丰,为今后开展公益创享计划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增强了项目的可持续性,确保按序时进度开展活动。

下一步,杭州道街道社工站将针对第三届公益创享计划项目持续开展专题辅导和培训,同时,协调多方资源,支持各社会组织顺利完成公益创享计划项目,努力服务好居民,实现社会效益最大化。(街道社区工作站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