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街道开展“津彩假日”红领巾冬令营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2-09 09:24

津滨网讯(记者 韩春霞 摄影报道)日前,新北街道少工委紧紧围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利用学生寒假时间组织开展“津彩假日”红领巾冬令营活动,牢固树立少先队员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在嘹亮的队歌声中,新北街道“津彩假日”红领巾冬令营活动拉开了帷幕。随后,滨海新区中部区域关工委“五老”宣讲团成员王金发进行了“赓续红色血脉 踔厉奋进新时代”主题宣讲。他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集邮史,为大家展现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宣讲课。在听完王金发爷爷的宣讲之后,营员们排队到会议室外观看邮票展览,伴随着王爷爷娓娓道来的解说,同学们借助邮票走进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更加深刻的感悟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