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上街道东风里社区开展无人机主题科普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2-11 08:29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报道 梁洪东 摄影)日前,寨上街道东风里社区联合寨上街科普基地科维斯(天津)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及共建单位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第二分中心开展了无人机主题科普活动。

活动分为现场讲解和实飞练习两部分。在现场讲解环节,老师讲解了无人机的结构、飞行原理、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并以问答的方式与小朋友们进行了互动,现场提问的方式不仅满足了孩子们的好奇心,也培养了他们对本场科普活动的兴趣,在欢声笑语中享受科学带来的美妙童趣。

课程结束后,老师也让小朋友们动手体验了无人机的操作,小朋友们都踊跃参与,对无人机的近距离感触,满足了孩子们的好奇心,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培养了孩子们崇尚科学的精神,孩子们也在实际体验中感受到爱国理想与创新科技的融合、航天智慧与生活的智慧融合。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