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于响”巨变 “魅力滨城 绽放于响”新春摄影大赛作品展正在展出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3-02-13 10:47

津滨网讯(记者 张伯妍 秦小明 摄影报道)2月11日,由泰达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主办、泰达艺术摄影协会协办的“魅力滨城 绽放于响”新春摄影大赛作品展在泰达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拉开帷幕,摄影爱好者们以独特的记录方式展现了对幸福滨城的真切感受,吸引大批市民前来观看。

据了解,本次活动有近100位摄影爱好者参与,共收到了800余幅作品,展览集中展示了大赛中脱颖而出的39幅优秀获奖作品。摄影爱好者们以滨海新区范围内的新年场景和文化习俗为主题,泰达街道滨海广场、于家堡于响公园等滨城地标为主要取景点进行拍摄创作。

漫步于展厅,前来观赏的市民从不同角度感受到了新春期间滨城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和璀璨灯火,这些作品也从各个侧面反映了滨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蒸蒸日上的时代印记。前来观赏的市民魏嘉毅在观看完作品展后感受颇深:“我明显感受到滨城的年味儿越来越足了,我们生活的地方也越来越热闹了。”

“这些年来我一直在用镜头记录着滨海新区的发展变化,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但对家乡的热爱却是与日俱增的。”获得一等奖的摄影爱好者王前说道。

泰达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活动负责人王磊向记者介绍道:“本次新春摄影大赛收到的作品基本上涵盖了‘于响’地区的全貌,摄影爱好者们用作品记录了‘于响’地区热闹的新春氛围。今后,我们将秉持‘以艺术为指导 以生活信息为根基’的宗旨来开展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

据了解,本次摄影展时间将持续到2月19日(周一闭馆)。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