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街道妇联举办“巾帼大宣讲”活动

稿源:滨城时报--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2-24 09:30

  时报讯(记者 马兰)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日前,杭州道街道妇联联合新园里社区举办“巾帼大宣讲——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此次活动由巾帼宣讲人、新园里社区党委书记罗丽健主讲,她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社区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引导辖区党员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施好提升社区服务水平、关爱社区困难群众、加强小区治理等各项任务的不竭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同时要求大家要以实际行动全力参与社区建设,在平凡的岗位上焕发新光彩,为基层社会治理贡献力量。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创新奋斗的动力,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建设发展助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