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街道欧美家园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万家”理论宣讲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2-26 09:36

津滨网讯(记者 韩春霞 摄影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推动党的声音进万家,近日,一场“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万家”理论宣讲活动在新北街道欧美家园社区开展。

宣讲会上,社区工作人员以党的二十大主题作为切入点,详细解读其内涵,并带领党员回顾当前合格党员标准提出的背景,从“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诠释了新时期合格党员的标准。让在座党员们深刻领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牢记使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带动周围群众,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宣讲现场,党支部相关负责人殷家国说:“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我深有感触,现在我们国家富强了,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了,日子一天比一天红火。”老党员林淑枝也深有体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度聚焦上学、看病、社保等热点问题,将党的好政策送到了老百姓的心坎里,感觉日子越来越有盼头了。”

除了开展集中学习,社区“1314”志愿者、巾帼志愿者们还组成送学小分队,给辖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去了书籍,并与他们面对面交流,鼓励他们积极发挥余热。志愿者还向居民传达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方针政策和社区的惠民服务项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单元楼道、家家户户。

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下一步,欧美家园社区党委将持续开展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层宣传宣讲,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小区广场等作为常态化宣讲场所,开展分众化学习宣传和教育,让群众愿意听、喜欢听、听得懂,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享受贴心的宣讲服务,切实让党的声音走进千家万户。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