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街道京山道社区开展用火用气用电安全宣传行动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3-03-04 21:44

津滨海讯(记者 王绮妍)春季气候干燥,为提高辖区居民群众防火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3月3日下午,杭州道街道京山道社区积极开展用火、用气、用电安全宣传,消除身边的火灾隐患,预防火灾发生。

社区工作者和网格员走家入户向居民发放生活安全常识宣传单,耐心讲解安全用火、用气、用电的基本常识,提醒他们出门随手关掉电、火、气。除了这些,工作人员还教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怎样预防火灾、突发火灾怎么办、遇到灾情如何正确报警,同时提醒老人孩子在家要谨慎用火用电,比如电源插座不能超负荷使用,及时更换存在火灾隐患的老旧电器,嘱咐他们务必要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要不定期开展火灾隐患自检自查工作。(社区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