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第二小学开展“学习雷锋,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讲座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3-06 09:29

津滨网讯(记者 岳立杰  通讯员 刘佩岩 摄影报道)日前,滨海新区新北第二小学邀请滨海新区关工委“五老”宣讲员张世永面向全校师生做“学习雷锋,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讲座。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了……”张世永从雷锋的事迹故事讲起,深深吸引了同学们。

“为了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我们结合‘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今天,虽然讲座时间有限,但雷锋的事迹,雷锋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是无限的。雷锋所代表的奉献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接下里他们还将开展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活动,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能让师生们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60年来薪火相传,与时偕行。我希望新北第二小学的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从小有理想,有志向,向雷锋同志学习,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张世永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