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塘街道举办“庆三八”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巾帼大宣讲活动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3-03-08 08:27

津滨海讯(记者 张玮 摄影报道)为引导全社会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妇联落地落实,日前,北塘街道妇联在融创君澜社区开展“庆三八”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巾帼大宣讲活动。活动邀请了天津市妇联巾帼宣讲团、妇联“滨城女性宣讲团”成员张励军老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这一主题进行宣讲,街道、村居妇联干部、两新组织、妇女群众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张励军老师围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注重家庭建设共谋家庭幸福、永葆向上向善好家风、共同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四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社会主义文明新风等方面进行宣讲,家长如何通过言传身教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引导、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同时,用现实案例帮助家长转变观念、掌握科学合理家教方法。张励军老师宣讲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人文关怀的温度,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宣讲内容非常丰富,受益匪浅。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