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文旅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3-03-08 08:46

津滨海讯(记者 周华婷 报道 吕洪迎 摄影)3月6日下午,滨海新区文旅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特邀党的二十大代表张黎明作了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用新的伟大奋斗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宣讲,使文旅系统再次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党的全国代表大会,第10次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更加为党和人民感到自豪……”张黎明现任国网天津滨海供电公司运检部配电运检室党支部副书记兼配电抢修班班长、滨海黎明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他30多年如一日坚守抢修一线,秉持“黎明出发点亮万家”的服务承诺,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高度评价。宣讲中,张黎明结合自己参加党的二十大的宝贵经历,生动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盛况、参加大会的亲身感受以及学习二十大报告的体会。

宣讲内容丰富,案例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价值,让大家听得懂、记得牢,能领会、好落实。张黎明告诉记者:“在现场我向区文旅局的干部职工汇报了我参会的点点滴滴方方面面的感受,我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同时我也着重向大家汇报了一下我对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解。作为基层产业工人的代表,我将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我们国家科技的自立自强贡献工人的智慧和力量。同时,我也想通过我的宣讲,带领更多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创新创效,为天津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每一个人的力量。”

张黎明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形象生动的事例与大家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让文旅系统干部职工备受鼓舞,收获满满。“刚刚听了张黎明同志关于党的二十大的宣讲,使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基层文化工作者,应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情亲近人民群众,用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开展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服务项目,精心组织有特色,互动性强,符合基层群众口味的文化惠民活动,把优秀文艺作品送到人民群众的家门口,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送去欢乐,活跃基层文化氛围,丰富百姓的精神文化需求。”聆听宣讲后,滨海新区文化馆工作人员张雪枫激动地说。

当前滨海新区正在掀起高质量发展的高潮,文旅系统干部职工也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争当干事创业引领者、美丽“滨城”建设者,根植爱国、海洋、工业、创新四种文化特质,努力提供优秀文化产品和优质旅游产品,共同努力推动滨城文化和旅游繁荣发展。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