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下基层”送学活动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3-03-10 09:33

津滨海讯(记者 张琳曼 报道 刘志国 摄影)3月9日,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在区检察院机关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下基层”活动,以“送学”形式为基层党组织提供学习资源,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区级机关落地见效。本次“送学”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约40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送学”辅导报告会。

在“送学”辅导报告会上,区委党校高级讲师李霞围绕中国式现代化这一主题,深入梳理了现代化的共性,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特性,分析了中国式现代化之路是怎么走出来和最终要走向何方,以翔实的事例充分论证了中国式现代化之路走得通、靠得住、行得稳。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发挥好区级机关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本职岗位上深学笃用、身体力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走在前、作表率,坚定不移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力以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滨海新区落实落地,以实际行动助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滨城”样板。

据悉,区委区级机关工委针对基层党组织师资力量薄弱、学习形式单一等问题,将学习资源向基层倾斜,先期邀请区委党校若干名教师组成“送学团”,走进机关走进基层,通过组织集中宣讲的方式,推动区级机关党组织学深悟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