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召开党校(行政学院)工作会议

稿源:滨城时报--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3-24 09:00

  时报讯(记者 范炳菲 于文峥)3月23日,滨海新区召开党校(行政学院)工作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党校下一步工作。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宋哲出席并讲话。

  宋哲首先对党校各项工作和新区各部门的支持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深入实施天津市“十项行动”、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提供思想政治保障。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党校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守党校初心,担负起党校“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光荣使命,认真落实党委办管建党校主体责任,用实际行动支持党校事业发展,聚焦“办好”“管优”“建强”,把稳方向之舵,彰显党校作为,强化支持保障。

  会议通报了新区有关部门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及市委任务分解方案、区委责任分工情况。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