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方特欢乐世界将办青春电音派对 邀你开启超燃狂欢盛宴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3-03-25 22:06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随着天气转暖,新区各景区春日活动开始登场。记者从位于中新天津生态城的天津方特欢乐世界获悉,4月1日至5日,由天津方特精心打造的青春电音派对将重磅开启。届时,津城人气DJ、MC及乐队等将空降方特,与广大游客一起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狂欢派对。

活动期间,主题夜场惊喜连开,每天17:00-21:00,电音派对将在城堡舞台前震撼开启,不仅有绚烂的梦幻城堡极光秀及魅力舞团带来的活力热舞,津城人气DJ、MC及乐队也将到达滨城,带领游客开启长达四小时的音乐蹦迪时光。据悉,本次电音派对将围绕“一小时一个音乐主题”展开,每一场都涵盖POP、FUNK、HIPHOP、HOUSE四个音乐主题,力求为游客们奉上一场热情澎湃的超燃狂欢盛宴。

除了热情澎湃的夜场演出外,乐园还在日场的不同时段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演艺内容,不仅有“熊出没明星见面会”“熊出没人偶剧”“春日森林狂欢”等IP主题节目,还有诙谐幽默的“小丑叔叔的滑稽时间”、惬意的“春日音乐会”等,而活泼可爱的精灵NPC也将在乐园与游客进行花式互动。

此外,夜场开放期间,乐园营业时间也将调整为9:00至21:00。届时,乐园内30余个不同主题的室内外项目将再次开启超长待机模式,游客仅需一张日场标准门票,即可开启十二小时的“白+黑”无限畅玩模式,尽赏童话世界昼与夜的不同风景。(图由天津方特欢乐世界提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