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镇五星村:交通安全来敲门 文明守法平安行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3-03-25 22:24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丁庆倩 摄影报道)日前,太平镇五星村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创建良好文明交通环境。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发放宣传页等方式,积极向村民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出行注意事项等知识,提醒村民骑电动车、摩托车时要规范佩戴头盔,驾驶汽车时无论前排还是后排都要系好安全带,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同时,工作人员以案说法,向村民们宣讲酒驾、超速、逆行、骑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教育引导村民们要树立安全文明交通理念,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坚决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陋习,争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倡导者和践行者。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还有力营造了文明出行的氛围。下一步,五星村将继续做好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工作,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引导辖区村民树立安全意识、文明出行,携手营造更加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