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赋能讲座成功举办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3-28 09:20

津滨网讯(记者 战旗)日前,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天津OTC)联合天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天津市中小企业经济发展协会、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在科创中国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赋能讲座”,60余家企业代表到场参会。

据了解,本次讲座旨在为天津市中小企业提供从政策解读到能力建设全方位的赋能支持,学习更多实用的能力建设方法,为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有价值的助力。会上,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服务发展处、天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专精特新”政策咨询讲师张姝老师就对企业最关心的申报政详细介绍了当前申报政策、评审要素以及专精特新企业的升级路径和方法;天津OTC股权业务总部市场开发部总监付灿灿对债券融资、股权融资以及天津专精特新专板相关服务进行了解读;华为云天津解决方案专家陈颖雪从企业的管理效率提升、流程规范、系统体系建设等痛点出发,分享了华为自身数字化转型实践经验;天津专精特新创新型企业——天津宏达瑞信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范俊丰从企业角度为参会企业提供了现场案例解读。

未来,天津OTC将继续加强对专精特新企业的支持力度,通过持续开展更多的精准赋能讲座和培训活动,为我市专精特新企业对接优质资源,提供专业服务,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