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童心 快乐成长丨区妇联联合杭州道街妇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3-03-28 14:34

津滨海讯(记者 王绮妍)近日,区妇联联合杭州道街妇联来到文安里社区开展了“情暖童心 快乐成长”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区妇联向文安里社区的留守儿童们送来美好祝福和殷切期望,并为10名困难留守儿童送上了科学实验大礼包,希望他们健康成长,做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为增强留守儿童的动手及创造能力,进一步促进留守儿童和家长的亲子关系,文安里社区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亲子手工制作活动。在活动中,志愿者为大家介绍了手工杯垫制作的材料、方法及步骤,并展示了手工杯垫的样品,激发大家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在场的家长及孩子们走进了无限的创意空间,他们将一颗颗五彩缤纷的琉璃方块随意拼贴,搭配颜色,排列组合,收获了意想不到的惊艳效果。大家用自己的巧手和创意制作出独一无二的琉璃杯垫。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辖区留守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接下来,杭州道街道妇联将继续关注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充分借助社区、爱心企业等资源,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帮扶和关爱行动,从学习、生活和精神等方面关爱留守少年儿童,为更多的留守儿童筑起健康成长的港湾。(街道妇联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