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 召开2022年度表彰大会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3-03-30 16:23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正气、树立标杆,让敢干者有“舞台”,让实干者有“平台”,让快干者有“擂台”,让会干者有“奖台”,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召开2022年度表彰大会,对过去一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

2022年,该行新一届党委坚持党建引领,抓党建、搭平台、建梯队、定机制,一手抓业务发展、一手抓内部管理,分行员工士气明显提升,结构性指标大幅度改善,信贷规模总量有了新的突破,逐步形成了上下齐心、奋楫争先的新局面。在这一过程中涌现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他们亲身实践、主动作为,为分行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此次表彰大会奖项涵盖了总行考核优秀员工、分行优秀员工、优秀客户经理、产品专项奖、优秀处室及进取团队等多个奖项,覆盖了前中后台多个条线的团队和个人。

会后,该行员工表示要在本职工作岗位中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身边的榜样,以实际行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新的一年,为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