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主责主业 服务经济发展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3-03-31 15:54

作为政策性金融分支机构,中国进出银行天津分行始终牢记政策性就是政治性,着力提高经营发展质效,以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该行立足主责主业,紧密围绕政策性、“一带一路”、战略性新兴产业、外贸产业、小微银行转贷款等领域积极推动业务发展,重点从进出口骨干企业、天津市 12条产业链企业、上市公司、央企子公司、百强企业等名单中遴选目标企业,不断拓展增量客户。对存量客户逐一进行分析,制定一揽子信贷方案,全面深化业务合作。同时,结合天津经济特点,该行全力挖掘租赁类业务中的政策性业务,包括定向融资飞机租赁业务、国产飞机租赁业务、出口卖方信贷船舶租赁业务、内销远洋船和内销海洋结构物租赁业务以及涉及“一带一路”、制造业转型升级、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的租赁业务等。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政策性金融定位,对标建设“四型银行”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最佳状态投入工作,全力服务天津市“十项行动”。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