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造 绽放芳华” 2023年滨海新区知识产权科普交流分享会举行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4-26 09:15

津滨网讯(记者 张惺卓)4月26日,是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今年的主题是“女性和知识产权:加速创新创造。”。日前,由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滨海新区科协、滨海新区妇女联合会开展的“创新创造 绽放芳华”2023年滨海新区知识产权科普交流分享会在中新友好图书馆开展。

“越来越多的女性活跃在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服务、管理各个环节,用自己的想象力和才智塑造世界,已成为加速创新创造不可或缺的力量。”活动特别邀请天津市中细软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有限公司高级知识产权规划师邵丹,为职场中的女性解读知识产权与女性创业的密切关系,通过生动的案例为大家提供具有可借鉴意义的参考,助力女性在职场中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优势和能力,成为闪闪发光的每一个‘她’。

区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识逐步增强,但在包括女性在内的众多社会部门,仍然需要不断提高对知识产权在推动创新创造、业务增长和可持续发展方面所起的关键作用的认识和理解。区科协将通过世界知识产权日大力开展科普宣传教育活动,让女性融入知识产权制度,加速创新创造和业务增长,在当今数字驱动的世界中,有效利用知识产权带来的机遇。(区科协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