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沽街道滨河家园社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3-04-27 08:48

津滨海讯(记者 赵伟 冯玉增 摄影报道)4月25日,汉沽街道滨河家园社区组织志愿者在社区小花园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传承、弘扬英雄烈士精神,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活动现场设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宣传展板和横幅。志愿者结合宣传版面的法律条文和一些英雄烈士的故事,向现场群众介绍英烈保护法的重大意义,宣传红色正能量,生动细致地阐述了饮水思源、不忘初心、缅怀英烈、维护英烈尊严的重要意义,弘扬爱国情怀。现场的居民纷纷表示,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铭记英雄烈士为国家、人民和民族作出的牺牲和贡献,将他们的事迹和精神不断传承下去。


“通过宣传,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宣传了我国捍卫英雄烈士的鲜明价值导向,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滨河家园社区负责人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