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沽街道团工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3-04-28 09:29

津滨网讯(记者 张智)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大沽街道团工委联合海油发展团委、司法局团委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廉洁守正葆初心”青年精神素养提升主题团日活动。

2

活动在海油发展配餐公司举行,邀请天津市滨海新区监委委员、区纪委监委第九调查室主任翁永清和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党校副教授李农现场授课。李农老师为团员青年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青年廉洁教育专题讲座》,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翁永清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青年警示教育课,以真实案例告诫青年干部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从中吸取教训,常怀警醒之心、常思腐败之害,严格遵纪守法,筑牢防腐拒变防线。

活动在全体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中落下帷幕。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增强了法治观念,作为青年,要传承五四精神,勇担责任使命,为美丽“滨城”建设添砖加瓦。

3

下一步,大沽街道团工委将围绕服务青年、倾听青年,持续开展青年活动,充分发挥大沽街道区域青年工作委员会作用,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共同为青年搭建交流平台。(大沽街道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