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街道妇联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学习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4-28 09:06

津滨海讯(记者 王绮妍)为做好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的宣传教育工作,有效地发挥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提升基层妇联干部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妇儿权益的良好氛围,近日,杭州道街道妇联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学习宣传活动。

在新园里社区,街道妇联执委罗丽健向基层妇女干部、巾帼志愿者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出台的背景和重大意义进行了认真解读,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相关法律知识和妇女应当享受的各种权益,并运用生活中的典型案例进行讲解。

通过此次学习,广大基层妇联干部及巾帼志愿者对新修订妇女权益保障法有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增强了辖区妇女维权意识,扩大了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社区妇女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用妇女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大力宣传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用心用情为前来求助的妇女群众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化解家庭婚恋纠纷,促进家庭幸福和谐。(街道妇联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