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国资系统举办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4-29 09:27

津滨网讯(记者 张惺卓 报道 摄影 李楠)4月27日下午,区国资委邀请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崔笑飞进行国资系统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国资系统100多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在讲座上,崔笑飞客观分析了当前反腐败严峻形势,介绍了监察机关职能职责,结合国企相关案例总结了职务犯罪案件的特点趋势以及应当从中汲取的教训,剖析了违纪违法和职务犯罪的主要原因,并提出预防对策措施。讲座既有理论层面分析,又有鲜活典型案例,对新区国资系统筑牢反腐防线、预防职务犯罪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上,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华荣表示,要加强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把纪律教育寓于日常监督管理,戒尺高悬、警钟长鸣,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