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举办农产品“二品一标”认证专题培训会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4-30 09:26

津滨网讯(记者 戈荣喜 战旗)为进一步抓好“二品一标”开发与推广,培植农业精品名牌,增加农产品附加值,促进农业标准化生产,4月26日,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市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在滨海新区杨家泊镇组织开展“二品一标”专题培训,杨家泊镇农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杨家泊镇各村分管农业的村干部、种(养)殖大户、绿色食品标志使用企业负责人等近30人参加。

培训会上,市农业发展服务中心科技与成果转化部相关负责人就地理标志农产品、有机食品、绿色农产品的认证申报要求、申报材料编撰及装订、农产品质量安全标准要求和农业投入品的规范使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现场解答了相关企业提出的问题。

截至目前,滨海新区共有绿色食品认证产品37个;有机肥料认定品种2个;地理标志产品2个,“二品一标”认证面积145252.5亩;认证数量共计41个,居全市第一名。下一步,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将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在全区大力推进农产品品牌建设,持续擦亮新区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和地理标志农产品金字招牌,助力乡村振兴。(区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