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街道携手蓝星应急救援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会(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5-01 09:33

 

津滨网讯(记者 蒋晓晴 报道 徐磊 摄像)为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知识。4月28日上午,新村街道联合蓝星应急救援队在街道文化中心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会。各社区、辖区范围内卫生医疗服务中心、校外培训机构、托幼点等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培训。

蓝星应急救援队宣讲员首先通过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视频,向大家讲述了用电安全、消防知识,并着重对火灾的预防与处置及疏散逃生等知识点进行了述解。培训会上,宣讲员还讲解了各种灭火器、消防救生绳的正确使用方法,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技能。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内各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了大家应对突发火灾的自救能力和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以及面对应急消防安全突发事件的正确处置方法,让消防安全知识深入到辖区的每一个角落,切实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