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镇南开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5-03 09:52

津滨网讯(记者 张玮 何沛霖 刘静涵 摄影报道)为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农村、深入群众,凝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力量,日前,新城镇南开村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基层群众,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活动中,南开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文化服务志愿者们现场为辖区党员、村民表演了京东大鼓《乘风破浪再扬帆》。这首京东大鼓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结合戏曲的方式进行了精心创作,曲子朗朗上口、振奋人心。新城镇南开村志愿者穆祥英告诉记者,他们演唱的京东大鼓《乘风破浪再扬帆》是由专业老师精心创作,曲子结合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们想用这样的曲艺演绎方式让村民们一边欣赏,一边感受祖国的发展变化。

随后,南开村党支部相关负责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向辖区党员和村民讲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使命,并结合南开村的现状,通过面对面宣讲、故事分享和交流的形式,和大家一起畅谈小村庄在新时代发展中的大变化,引导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通过此次宣讲使得南开村的党员、群众对党的二十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党员们还纷纷表示今后会脚踏实地、勇挑重担,扎实做好村内的各项工作。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