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沽街道王园里社区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宣讲活动

稿源:   编辑:刘阳   2023-05-05 09:29

津滨网讯(记者 赵伟 冯玉增 通讯员 邵禹 摄影报道)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汉沽街道王园里社区携手汉沽一中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宣讲活动,激励辖区青少年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他们送去一席精神大餐,一场学习盛宴。


活动中,宣讲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具体的事例,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大家树立爱党爱国情怀,争做新时代的青少年,努力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坚实的基础。随后,大家围绕二十大精神以及什么是红色基因怎样传承等方面开展学习讨论。“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勇争先。”一位参加活动的学生说。


“此次宣讲旨在让广大青年更加深入了解党史,着力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引导青少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将红色基因融入青少年的精神血脉。”王园里社区表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