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街道丹东里社区举办消防安全宣传讲座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3-05-06 09:30

津滨海讯(记者 蒋晓晴 报道 通讯员 周庆丽 摄影)近日,新村街道丹东里社区组织物业及辖区居民开展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提高自防自救能力”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宣传讲座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春季火灾事故特点,向辖区居民讲解消防安全常识,详细说明消防通道杂物堆放、电动自行车违规存放、飞线充电等隐患问题的危害。着重提醒物业人员要定期检查电线是否老化、灭火器材是否能正常使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楼道是否存有堆物等。同时向广大居民讲解了火灾的预防、扑救初期火灾的小窍门、如何自查自消身边消防安全隐患、火场逃生自救技能等消防安全知识。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