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委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5-06 09:17

津滨网讯(记者 李铁军)为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新区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青春力量,5月4日开始,区城管委开展“凝聚青春力量 服务滨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五四青年节这一天,区城管委党总支部带领广大青年职工,来到滨海新区博物馆参观。通过参观,广大的青年职工增进了对新区的了解,感悟到这片沿海热土走过历史风雨沧桑的百年变化。“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青年人要从自身做起,不断学习,永远跟党走,才能更好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在新起点上再出发”,一位青年职工告诉记者。

据悉,区城管委各室和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以及园林绿化中心、市容市政中心,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项活动。(区城管委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