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志愿者走进泰达双碳促进中心 开展“双碳”科普联合行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5-08 09:29

津滨网讯(记者 张惺卓)如何面向青少年及社区居民科学传播“双碳”,推动公众对“双碳”的认知,自觉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同时提升科普志愿者宣讲水平,日前,小山小水科普(吾联万众)志愿服务队组织科普志愿者走进泰达双碳促进中心,开展“双碳”科普联合行动,学习双碳科普模式,探讨双碳志愿服务工作的推广路径。

交流中,双碳促进中心的老师为服务队的科普志愿者讲解双碳理念的应用场景与践行方式,以线上平台与线下互动相结合的形式,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低碳行动中。

如何更接地气的科普“双碳”理念和践行低碳的生活方式?如何从最基础的“减塑”行动开始?如何以新颖的方式推动公众对低碳的认知?大家积极探讨,互换思路,分享实践经验与开展科普志愿服务的心得体会。

下一步,服务队也将继续积极进取,创新思维,常态化面向青少年群体及社区居民开展新颖的科普互动、讲座、低碳主题展、社会实践活动等,向公众呈现低碳的重要意义,感受践行低碳所带来的美好生活。(区科协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