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塘街道办事处联合交管保税区大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3-05-10 08:41

津滨海讯(记者 张玮 摄影报道)日前,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北塘街道办事处结合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联合交管保税区大队,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和交管保税区大队的交警向过往市民重点宣传了不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酒后驾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以及文明参与交通对安全出行的重要性。从思想上切实提高居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遵规守法意识、文明礼让意识,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市民们也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非常有必要,随时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下一步,北塘街道将持续围绕“酒后驾车”“一盔一带”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切实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