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贯彻落实“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十年生动实践座谈会举行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刘阳   2023-05-13 10:02

  天津日报讯(记者 张雯婧)昨天,由市委宣传部、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办的天津贯彻落实“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十年生动实践座谈会举行,总结十年来天津贯彻落实“三个着力”重要要求的生动实践,深刻把握“三个着力”重要要求的理论价值、实践意义,更加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在津沽大地落地落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沈蕾出席并讲话。

  沈蕾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内涵丰富、意义重大。要持续深化对“三个着力”重要要求的理解把握;从深学笃行“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十年实践中总结宝贵经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引。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续写“三个着力”领航天津的新篇章,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力推进“十项行动”,形成理论与实践的良性互动。

  会上,命名了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首批6家主题实践基地并授牌,为中心各基地赠送主题图书《牢记嘱托启新篇》。市有关部门和各区委宣传部负责同志、社科界专家学者和基层工作者代表参加座谈会。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