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检民警进社区 普法宣传“零距离”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3-05-28 21:35

津滨网讯(记者 魏薇 贾磊 通讯员 庞佰克)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关心关爱社会老年人群体,日前,东疆边检站民警前往滨海新区贻成峰景社区,开展了“服务银龄进基层,生活有法伴您行”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1685276440055088239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老年人群体开展普法送法活动。活动过程中,边检民警主动与现场驻足的老年朋友进行“攀谈”,关心其生活情况,宣传讲解涉及到老年生活的子女赡养、家庭关系、财产分割、邻里关系等《民法典》知识,赠送《民法典》书籍,并进行现场法律咨询服务,解答老年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法律问题和困惑。

据了解,下一步,东疆边检站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八五”普法规划,进一步推进普法与依法治理有机融合,深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法治创建活动,为有力提升辖区社会法治化水平贡献力量。(东疆边检站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