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塘街道杨家场社区开展“看乡村振兴畅家乡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5-31 09:02

津滨网讯(记者 张玮 摄影报道)为进一步丰富党的组织生活,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以高昂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建设“醉美北塘”,5月30日,北塘街道杨家社区组织支部党员北塘街道经济联合总社开展“看乡村振兴家乡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了解北塘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感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时代意义。

在活动中,社区党支部书记郝文玲带领党员们走进天津市首家经济联合总社——北塘街道经济联合总社,参观了北塘街乡村振兴展览馆,通过实物、照片等资料详细了解北塘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资源禀赋、发展建设等情况。党员们边走边听边看边交流,感叹北塘的发展速度和活力。“小展馆大内涵,这些照片让我重温了家乡的历史,也让我了解到街道在乡村振兴方面做出的一系列成功尝试,我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北塘未来会发展得更好,作为一名退休党员,我能团结身边人,干力所能及的事,主动发挥余热,努力为北塘的发展增光添彩。”老党员闫恩珍动情地说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党员认识到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激发了党员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引导和激励党员为建设“醉美北塘”,助力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