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税务局指导组与第三稽查局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5-31 08:53

津滨网讯(记者 张惺卓)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近日,天津市税务局指导组与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深入滨海文化中心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共同重温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

从“坚定执着追理想”到“实事求是闯新路”,从“艰苦奋斗攻难关”到“依靠群众求胜利”,百余幅珍贵图文资料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井冈山开辟“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道路、创建中国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的红色故事,展现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井冈山点燃中国革命星星之火的伟大实践历程。参加活动的一位税务干部表示:“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永不过时,是砥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竭精神动力,如今正逢干事创业的大好时机,我们要以‘探路者’的姿态和‘挑大梁’的自觉,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用新的实践、新的业绩交出助力税收现代化的优异答卷。”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据第三稽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将充分依托我市红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基地等资源,持续深入宣传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多层次深入开展跨条线、跨部门联学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与学习党的历史紧密结合起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为力争率先实现新征程税收现代化贡献税务稽查力量。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