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赴青海甘肃看望慰问援派干部人才 推进对口支援工作提质增效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3-05-31 18:42

津滨网讯(记者 赵贤钰 摄影报道)为扎实做好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近日,滨海新区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前往青海省黄南州和甘肃省合作市、张家川县,看望慰问滨海新区援派干部人才,推动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党建共建等工作。

1685442989153065384

期间,区委组织部负责同志深入援派干部人才工作单位、对口协作村、援建项目工地和援派干部人才宿舍、食堂、党建活动室走访调研。在援派干部人才工作单位,深入了解工作生活情况,表达诚挚敬意和问候。在对口协作村,与当地村干部、援派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座谈,推动两地党建共建融合发展。在援建项目工地,考察项目施工进度,了解援建资金使用情况。在宿舍、食堂、党建活动室,了解援派干部人才生活保障和开展组织生活、文体活动情况。

1685443005584001780

在援派干部人才代表座谈会,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对援派干部人才赴青海甘肃工作近一年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克服当地高寒缺氧的艰苦条件,踏实工作、无私奉献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区委组织部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始终胸怀大局,勇于担当作为,干出一番业绩,严守安全底线,树立良好形象。区委组织部将一如既往当好坚强后盾,为援派干部人才工作生活提供全方位支持保障。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